BeBeCu

一个短篇 不知道算糖算刀

短篇[恰是故人来]
正文
床上的人猛的睁眼,入眼的便是不能再熟悉的屋顶—长春宫?她这样问自己“我这是回来了?”看了看外面将白的天色,干净利落的收拾好自己,走入院内
“璎珞”不远的殿内传来一声温柔的呼唤,竟是让做了十几年嫔妃的令皇贵妃倏地湿了眼。
她终于可以甩掉一身的主子架势,再做回那个无拘无束的魏璎珞了...
容音...富察容音...这次我不会再让你独自一人
她帮着容音梳妆打扮,扶着她去接受各宫嫔妃的请安。她看到还未经受打击依旧贤良淑德的娴妃,看到依旧心悦傅恒的纯妃,不由得想起前尘往事,眼中也带了几分恨意。
容音其实感受到了身边这个小丫头突然散发的戾气,却没有开口询问
她不再为姐姐报仇搭上自己,也不再顶撞皇上,她怕,她怕再陷进漩涡
这一次...要为容音而活
刚发了一下呆,就被明玉揪着不放的骂“魏璎珞,你又偷懒,看我不告诉娘娘去”
明玉,说到底,自己也对不起她,娘娘曾说要看着自己出嫁,她食言了。自己说要看着明玉出嫁,却眼睁睁看着明玉自行了断,她欠她太多...藏了藏眼里的湿意,抬手拨了一下她的穗子“明玉,你整天骂我,小心长皱纹”果不其然引得明玉追着她打“魏璎珞,你这个坏女人”
她瞒着容音,借着给四阿哥取东西为由,骗着娴妃听完了皇后与纯妃所有对话,解开了误会...她让纯妃没有机会再挑拨,再被娴妃利用,也让她认清自己,不再对傅恒心怀幻想,平平淡淡的度过在紫禁城的日子
但她唯一没有放过的人就是尔晴,本不愿再让自己的双手粘上鲜血,但尔晴太可憎,她一步步送她出宫,让她被自己的夫君卖去暗娼馆,自尽而亡
她照顾容音顺利产下皇子,让皇上对容音付出多一些的真心

这一次...终于圆满

她拉着容音的手,笑着...笑着...她看到容音无奈地摇了摇头

这一切终究是梦...

宫人们说,令皇贵妃走的很安详,是笑着的
------------------------------------------
out
她刚刚刷完微博放下手机,脸上还带着深深的笑意,回想起网友们说的例如令后锁了一类的话,看了一眼身边裹着被子的人,伸手关灯...
身边的人不安的翻了个身,声音模糊不清的说道“你不许走”
她哑然失笑“我什么时候说要走了?你今天跑了一天,赶紧睡”“你抱我”
她把自己也缩进被子,抬起手臂环住了身边的人,在黑暗中看了看她浓密的睫毛“还真像吉娃娃”“我不会像她一样离开的”
卧室中不再有声音,床上的人也已相拥而眠...那么梦里见吧
令后锁了,山风也锁住了一只小奶狗,她们未能相伴终生...那...我们替她们携手走完吧



------------------------------------
最后的真人大家看看就好,两位演员我都很喜欢,
私下里看看,别声张
第一次带真人
轻喷

评论(4)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