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BeCu

二百粉点梗纪念(短篇谢谢)and昨晚随意写了点什么

抬头望 天上明月似你
恰身旁 微风带来花香
我托它送与你
思念二字

回想那一年初遇
你温柔的注视
只一眼 我将一生交予你
动情难避

在这硕大的宫城
在这极小的殿内
我曾无数次僭越
你却用自己的所有包容我
你给了我最真的情
信任终生

双膝触地
我愿你平安
你护我周全

我在那一场初雪中
三步一叩
让寒风
挟雪刮过我脸庞
只想
回你身旁

你在那熟悉的殿内
泪流满面
却强作镇定
说出刺心的言语
只为
让我幸福

可再冰冷的拒绝
都不足以让我离开
你再好的伪装
也战胜不了真心
你说
璎珞啊

我陪你一次次的尝试
看着你一天天的好转
可我疑惑 我不懂
你为什么为了一个孩子可以连命都不要

你的选择
我不干涉
但我
要你平安

我从未有过的慌乱被你尽收眼底
我怕
你轻言放弃
就此离开
我忘不掉
我握住的那双手的颤抖
你说
我懂

我毫不犹豫的接过
那串珠子
却在无数个午夜梦回
想问上天
是否
我带走你的福运

我未见的那场大火
时常出现在我眼前
我仿佛看见你的绝望
我未能如约归来
是我此生
最大遗恨

你自由的离开
却带走我
一生的希望
你愿我自由
可我
又怎能轻易放下

故人入梦
我早已有了花发
你却一如当初旧模样
我总来不及开口
你又是否怨我

你笑骂我吃了熊肝凤胆
你怒责我肆无忌惮
你哭着拥我入怀

我却从未
唤过你
容音

一生漫长
不曾再见一人似你
人人谓我
温柔和善
与你九分像
求而不得
便让自己成为你

你走了许久
现下
轮我去追你

你是容音
也只是容音
而我
只做你一人的魏璎珞

容音
你慢些走
等我


---------------------------------------------------------
我是怎么写着数学想到写这个的(黑人问号脸)
粉丝数200啦,欢迎大家点梗(划重点)我会选三个写
那个,点梗写的是短篇啊
谢谢各位小伙伴

评论(9)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