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BeCu

七夕小饼干

七夕啦
论皇宫众人的七夕
乾隆不配拥有姓名

早起梳妆
皇后:璎珞,给本宫梳妆...素净一点
璎珞:今天要给娘娘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内心os:不能太美,不给她们看)
明玉:魏璎珞你抢我的活
纯妃:我明明是来偶遇傅恒的...为什么要 喂我狗粮
娴妃:我还是看看永珹
桂芬:这两个人有问题啊
皇上:朕要上朝



众宫女又在玩水面行针了
皇后:璎珞加油,你可以的(容音挥舞这小拳拳)
璎珞:有娘娘的鼓励一定行(小奶狗的尾巴出来了)
明玉:wtf...我选择离开
纯妃:傅恒为何还不来...我有点饱了
娴妃:永珹还未醒呢!
桂芬:这个贱婢...苏静好呢
皇上:朕还未下朝
众宫女:求娘娘高抬贵手放过我们吧...我们牙疼



璎珞和明玉又在斗嘴了
皇后:明玉...你说不过她的...璎珞...乖(我好像看见韭菜花精了...是我眼花了吧)
璎珞:(做个鬼脸给明玉)哦
明玉:被欺负还是我的错了?wocccc
纯妃:emmm...本宫不等了
娴妃:永珹真可爱...我怎么听见高贵妃的声音了...
桂芬:来人,把苏静好给我找来
皇上:终于下朝了,李玉,朕要去皇后那用午膳



长春宫
皇后:魏璎珞,你再给本宫倒一杯西瓜汁
璎珞:奴才不倒
皇后:明玉,你去
明玉:(exm?关我啥事?)娘娘...这
抬头看了一眼魏璎珞,明玉小可爱默默低下了头
皇后:你们...胆子大了啊?



储秀宫
桂芬:呦~听说纯妃又去长春宫坐了一早上啊~
纯妃:(完了完了)贵妃娘娘说笑了,臣妾不过是去给皇后娘娘请安罢了
桂芬:呵~我说怎么请不动呢~本宫叫你来喝茶你推三阻四,却跑到皇后那谈笑风生?苏静好,你~什么意思~
纯妃:(站起来,走向桂芬)贵妃娘娘叫我,我自然得来啊(环住贵妃的腰)这怜香伴,怎好意思叫娘娘一个人唱呢
桂芬:(我好像把自己推进坑了)一脸懵逼.jpg



乾小四
1.长春宫
皇后:皇上,您政务繁忙,不必来陪着臣妾
皇上:朕不忙
皇后:您忙...养心殿还有政务等您处置
皇上:朕真的不忙
皇后:皇上注意身子
(行礼)臣妾恭送皇上
璎珞:这个猪蹄子终于走了
李玉:哎呦喂~我的屁股
2.承乾宫
娴妃:皇上,臣妾正陪永珹玩呢
皇上:永珹又长高了
永珹:(永·我不想看见你·珹)额娘,我想睡觉,额娘陪我睡觉好不好
娴妃:皇上,臣妾要哄永珹睡觉(行礼)臣妾恭送皇上
永珹:讨厌的皇阿玛终于走了,额娘可以陪我睡觉了
李玉:皇上...轻点
3.钟粹宫
宫女:皇上,娘娘一早给皇后娘娘请了安,便被高贵妃叫走了,说是要娘娘陪着寻点乐趣
皇上:exm?她俩不是水火不容嘛
李玉:得,我这屁股今天甭想要了
4.储秀宫
桂芬:皇上,臣妾正和纯妃妹妹逗趣呢,您怎么来了呀
纯妃:臣妾正和姐姐聊到兴起呢
皇上:你们俩在聊什么啊
桂芬:不过些闺房密话罢了,李玉,你要好好照顾皇上,大热天的,别让皇上晒着
纯妃:李玉,贵妃娘娘的意思你不懂吗,快让皇上回养心殿歇着
李玉:(这今儿都是怎么了)皇上?

乾小四:是朕不配拥有姓名吗?李玉,转过去

评论(11)

热度(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