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BeCu

随手写

又是补着数学作业脑子里冒出来的脑洞...
感觉自己作业写不完了(嘤嘤嘤)


---------------------------------------------------------
“辉发那拉·淑慎,身为皇后,竟自断其发,有失规矩,未能以身作则,即日起,降为娴贵妃,幽居承乾宫,着令皇贵妃代管六宫事,掌皇后金印”


门帘被掀开,一人走进


“你来了”


“皇后,哦,不对,娴贵妃娘娘,您怎么就这么冲动呢”


她冷笑一声,缓缓开口“魏璎珞,你赢了”


却不料那人矢口否认“不,我全盘皆输”她走近两步“打从乾隆十三年起,我再未赢过”


“你从一个绣坊绣女,一步步走到现在成了令皇贵妃,深得皇上恩宠,你还有什么不满足呢”


“我有,那就是...还没送你去见她”
“我送了苏静好去赎罪,送了尔晴入地狱,我本以为大仇得报,却从未想过,我一步步报仇却在为你铺路,但这些都不重要,后来我偶然得知,那年皇后娘娘从御景庭摔下是你挑拨,苏静好谋害七阿哥也是你暗中相助,我才知道原来一切和你也脱不了干系,我拼尽全力东山再起就是为了你,为了让你辉发那拉·淑慎也有从顶峰坠落的今天,是你亲手将她推进漩涡,是你让她走向死亡,我手上沾满鲜血,我既然送了他们二人,就不怕,也不惧再多背负一条性命!你...必须死”


“我早就想到了...你魏璎珞怎么会放过我,但我觉得,我会赢,我是皇上亲封的皇后啊,是母仪天下的大清皇后啊,又怎会栽在你--一个包衣出身的奴才手上”


“您千不该万不该,就是认为我不足为惧,您可知高贵妃当年说过,这养狗啊,要分清是狼是狗,人人都谓我是长春宫恶犬,但其实,我是狼,那些打过我的人,我总有一天会咬断他们的脖子”


“魏璎珞,我终究小看了你,但凭什么,皇上凭什么那么宠爱你,你到底做了什么?”


她轻轻一笑“娘娘,情爱这种东西,先说出口的人就已经输了哦”


说完转身离开,只留下她一人,痛苦的流下眼泪,任凭自己像疯子一样大喊大叫








璎珞望了望天上皎洁的月亮,握紧了那串二十多年过去依旧透亮的珠子
“娘娘...明玉早已去陪您”
“你们再等等...奴才...”
“很快就来”

评论(5)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