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BeCu

你是我一生的信仰(五)

最近一直没更,电视剧看的人想打死那些坏人。又感觉自己这段一直没写好,挺不满意的,LOFTER又说有敏感词,就彻底没发。看完昨天的剧,重新写了

------------------------------分割线-----
正文


魏璎珞做好了鲜花饼送至养心殿,刚放下盘子,就听见背后那洪亮的声音“站住!”魏璎珞一脸赴死的表情回了头“皇上有何吩咐?”“魏璎珞,这一世,你不会成为令妃,朕问你,你还想嫁给傅恒吗?”璎珞跪地,深深一拜“愿皇上准奴才永远陪在娘娘身边”乾隆略一思索,抬手示意她起来“那,照你说,尔晴该如何”“回皇上,择一人,终一生,禁止入宫闱,只是皇上,这些事,娘娘她...”“你就跟皇后说,是朕的意思”“是,奴才告退”
璎珞回到长春宫,就看到明玉站在门口一脸不痛快
“呦,这不是明玉嘛,你再拔,娘娘的花就要完蛋了,快别拔了”“我生气”“谁惹我们明玉啦”“还不是怪你,娘娘又说我”璎珞一脸茫然“我怎么啦”“你不给娘娘西瓜汁,还把杯子塞给我,害得我被娘娘说”“那,我下次多做一盘点心给明玉姐姐赔罪”
璎珞平时什么时候嘴上饶过人,只不过是怕明玉因为挨训又赶跑了舒贵人,就算不利用舒贵人做什么,也不要为皇后娘娘树敌
果不其然,没过多久舒贵人就来了,这次还没等明玉说话,璎珞就先上前去“舒贵人,我们娘娘正在午睡,要不您进来坐,奴才给您上茶。”“无妨,既然娘娘午睡未醒,我们等等便是。”“舒贵人,庆常在,请”
这一次,舒贵人不会再被高贵妃利用,璎珞悄悄盘算着,接下来该是娴妃了,可是又该如何避免呢,这几天该好嗨想想。
刚发了一下呆,就被一只白皙纤细的手敲了一下“璎珞,你想什么呢?”“璎珞看娘娘太美了,一不留神看呆了”“就你嘴甜,再给本宫倒一杯西瓜汁”本来欢欢喜喜的璎珞,差点就从冰鉴里拿出来西瓜汁,突然反应过来,止住了步子“娘娘,您不能喝了”“魏璎珞,你还管到本宫头上了”“叶太医的吩咐,奴才不敢不从”“好你个魏璎珞,明玉,替本宫收拾她”“是,娘娘”明玉欢快的应下,追着魏璎珞满屋子的跑




------------------------------------------
今晚娘娘好像要下线,我真的会哭死吧,等更的亲们真的抱歉,卡文卡了几天,从今天起大概就能继续了,欢迎大家给我提梗,可以在连载同时写小短篇,谢谢大家

评论(2)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