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BeCu

【令后】知画的攻略令妃计划(前世今生梗)合集

笑炸

举个栗子苟或或:

【其一】令后CP的诡异发展——朋友,你信前世今生吗?



令妃:“这个知画的心思为什么不在五阿哥身上?”
小燕子&永琪:“怎么帮知画勾搭上令妃娘娘?在线等,挺急的。”


皇帝:“令妃你觉得知画不好吗?”
令妃:“……好,当然好,怎么会不好呢?”
皇帝:“小燕子平日里跳脱,再多个知画帮衬着永琪才妥当。”
令妃:“皇上圣明。”

永琪:“我只喜欢小燕子,是不会和你同房的。”
知画:“五阿哥说的是。”
永琪:“你无论说什么,我都不会……嗯(⊙_⊙)?你说什么?”
知画:“知画自然会成全五阿哥与还珠格格,也请五阿哥成全知画。”
永琪:“……你想做什么?”
知画:“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

小燕子:“知画,为什么我要假装和你吵架呀?”
知画:“姐姐,求求你了,就帮知画这一回吧!”
小燕子:“( •̀∀•́ )好吧!知画你人这么好,永琪教我背唐诗都没有你这么温柔。你放心,我一定帮你,我最会吵架了。看我的,先摔这个花瓶吧!”

明月:“令妃娘娘!!大事不好了令妃娘娘!!!”
令妃:“这不是明月嘛,出了什么事?慌慌张张,不成体统。”
明月:“……是、是、是格格,是格格在景阳宫大发雷霆,和、和、和福晋打起来了,您快去看看吧!::>_<::”

令妃:“小燕子,快住手!”
小燕子:“令妃娘娘您别拦着我,小燕子与她势不……势不什么来着?”(不自觉望向知画,挤眉弄眼)
令妃:“明月彩霞,还不快拦住格格,小心脚下碎片。”(疑惑地皱眉)
知画:“见过令妃娘娘。”(微笑)
令妃:“可有伤着?”
知画:“多谢娘娘关心,未曾伤到。”
令妃:“那就好。还珠格格便是这个性子,她一时不能接受你,你要多担待。”
知画:“是。”
令妃:“小燕子你过来。”
(二人一起进屋)
知画:“……”(落寞地摇头,微笑)

小燕子:“紫薇,你说为什么令妃娘娘对知画不冷不热的,一点儿都不像她了。知画人那么好,这皇宫里就没有一个不喜欢她的。”
紫薇:“我上次进宫,你还觉得知画坏心眼,怎么现在关系变这么好啦?”
小燕子:“我也说不上来,反正知画就是好,特别特别好。我们还结拜了,你放心紫薇,我们也把你拜进去了,现在你也是知画的姐姐了。”
紫薇:“???”

令妃:“福晋不必总是到我这里来请安。”
知画:“可是有知画哪里做得不对,才惹得娘娘不开心?”
令妃:“……”(皱眉)
知画:“娘娘,总是皱着眉头就不好看了。”(微笑)
令妃:“你们都退下吧,我要与福晋单独聊聊。”

令妃:“还珠格格最近学业一日千里,是你的功劳吧。”
知画:“真是瞒不过娘娘,还珠格格机敏聪慧,五阿哥之前是没有找对方法。”
令妃:“格格还说,你不让她坐下写字。”
知画:“格格一握笔手肘就抖,坐着练习是不能克服这点的。”
令妃:“……”
知画:“娘娘在想什么?”(微笑)
令妃:“往事而已。”

永琪:“我和小燕子这次出门,不会再回来了。”
知画:“祝愿你们路上平安。”
永琪:“那你怎么办?”
知画:“令妃娘娘会照顾我的。”
永琪:“……你还是去找老佛爷吧,令妃娘娘对你好像有些冷淡。”
知画:“五阿哥多心了,令妃娘娘对我好着呢。”(开心笑)

令妃:“……福晋,这不妥吧,你应该住在景阳宫。”
知画:“是老佛爷应允的,娘娘,反正您这里也多的是地方。”
令妃:“……皇后娘娘!!您闹够了没有!”
知画:“咦?我暴露了吗?”
令妃:“难道不是您故意暴露的吗?小燕子都快被教成大家闺秀了。”
知画:“呀,你知道的,她和你以前太像了,我一时没忍住,果然是教过头了吗?”
令妃:“为什么?您为什么还要回来呢。”
知画:“因为我当初把一个重要的人忘在了这里。所以没办法,只好回来寻她了。”
令妃:“……那您寻到了吗?”
知画:“你呀,明知故问。”

HAPPY ENDing

令妃:我纯良的皇后怎么就变成切开黑了呢????
知画:璎珞璎珞,你看这个花多好看呀!
令妃:好看好看。




【其二】细节补全系列(注:与上面不一定相符合了)


知画:“皮这一下,很开心。”
令妃:“可能是我年轻时皮得太多,遭了报应吧……”

①【陈府初见】
老佛爷:像!怎么会这么像?这世上竟然真的有如此相像的两个人?
皇帝:像!太像了!朕、朕、朕::>_<::对不起你呀!都是朕的错!!
继皇后:╭(°A°`)╮真像,真像啊……
令妃:……道理我都懂,但是为什么这姑娘总是偷偷瞅我呀????


②【陈夫人邀请众人夜赏牡丹,知画跟在后面】
老佛爷:人上年纪了,回去歇着喽,你们去吧。
皇帝:朕想一个人静静,你们去吧。
继皇后:喔,正好转换心情,去去去。
令妃:………就算你可怜兮兮地望着我,我也不会去。


③【要赐婚五阿哥】
老佛爷:知画嫁给五阿哥,多好!
皇帝:多好+1
继皇后:多好+1
令妃:好什么好!不好!不行!(魏怼怼模式开启)


④【怎么不按剧情发展呢?】
晴儿:令妃娘娘对小燕子真好,只有她肯直言劝阻老佛爷的赐婚。
紫薇:令妃娘娘对小燕子真好,只有她对知画冷冷淡淡的。
小燕子:令妃娘娘对知画真的不好,昨天晚上我看见知画端着点心去找令妃娘娘,娘娘都不见她。知画看上去可伤心了。
晴儿&紫薇:咦???(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⑤【五阿哥你多虑了】
五阿哥:那个知画,该不会喜欢我吧?
尔康:……据说,她好像对令妃娘娘更上心些。
五阿哥:啊?


⑥【进宫去?】
陈父:知画你若是不愿意就算了。
陈母:我们可以说你病逝然后送你远走高飞。
知画:我愿意。
陈父&陈母:之前是哪个宁肯毁容也不肯见皇帝一行人的呀??
知画:(笑)她长大了,也变得更有意思了。
陈父&陈母:???
知画:在老佛爷来接我之前,我得准备准备。
陈父&陈母:……女大不中留啊。


⑦【攻略令妃计划启动】
(陈府门口的)知画:我会努力的,璎珞。
(远处马车内的)令妃:……后脊发凉,总觉得自己摊上大事儿了。




【其三】补全系列


(接《还珠3》第13集)

知画:嗯,我决定倒追璎珞。
令妃:自打南巡回来,我就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宫女甲:“娘娘,太后带回来的那个知画姑娘,提着果篮在咱们延禧宫门口来来回回转了快一炷香的时间了。”
令妃:“……出去问问。”
小太监甲:“回娘娘,知画姑娘说……太后叫她去景阳宫送水果,可是她迷路了。”
令妃:“……迷路了?那你领她去吧。”
小太监甲:“喳!”

于是不一会儿……

宫女甲:“娘娘,知画姑娘又回来了。”
令妃:“嗯???”
宫女甲:“知画姑娘说,她从景阳宫出来又迷路了,然后就迷到咱们这里了。”
令妃:“????”

延禧宫外。
知画·前六宫之主·紫禁城活地图·本宫想在哪里迷路就在哪里迷路·富察容音:“璎珞那么聪明,是不是已经开始怀疑我了呢?”(小叹气)

无奈把人请进宫来的令妃:“知画姑娘刚刚见到五阿哥了吗?”
知画:“见到了。”
令妃:“姑娘觉得五阿哥如何?”
知画:“小脸长得挺好看的。”(慈祥笑)
令妃:“……嗯???”
知画:“是知画一时失言,应该说是英俊潇洒才对。”(忍住笑意,一本正经道)
令妃:“姑娘与五阿哥没再说些别的?”
知画:“还珠格格突然回来,眼睛一直盯着墙上的鞭子,我怕再说点儿什么,格格便要吃了我了。”(掩嘴笑)
(猛地站起来,紧张状)令妃:“小燕子没轻没重的,你有没有伤到哪里?快让我看看!”
(努力憋笑状)知画:“娘娘放心,知画没事儿。”
令妃:“咳咳……没事就好。”(尴尬又僵硬地坐回去)

知画·温柔端庄白月光·偶尔皮一下也很开心·哈哈魏璎珞你也有今天·富察容音:
“娘娘您呀,真是心善得不得了。”
令妃:“……”

回到慈宁宫后,被迫吃了小燕子身世之瓜的知画:“我没听见我没听见。可是璎珞还挺喜欢小燕子的,嗯,要不然帮一帮?”

【本集吐槽主役】
五阿哥:……知画看我的眼神,为什么那么慈爱?????




【其四】补全系列


(接《还三》14集)

知画:我这辈子,只想回来陪着璎珞,陪着那个当初被我遗忘在这深宫里的可怜丫头。但是总有人要跳出来妨碍本宫::>_<::
令妃:……我延禧宫的门口是被布下了八卦阵吗?怎么一迷路就迷到我这儿了???

◎延禧宫
宫女甲:“娘娘……”(支支吾吾)
令妃:“有话就说。”
宫女甲:“老佛爷身边的知画姑娘,又在咱们延禧宫门口晃来晃去,怕是又迷路了。”
令妃:“……这每次迷路都能迷到延禧宫,还真巧啊,快请进来吧。”

知画:“见过令妃娘娘。”(苦笑)
(敏感地感觉到了什么)令妃:“姑娘今日似乎有心事?”
知画:“真是瞒不住娘娘。”(叹气)
令妃:“如果姑娘信得过我,我愿为姑娘排解一二。”
知画:“我自然信得过娘娘。”(毫不犹豫)“在这紫禁城之中,怕是只有娘娘可以托付。”(笑)
令妃:……(一时怔住,不知说什么好)
知画:“娘娘很喜欢还珠格格吧。”(忽然严肃正经脸)
(下意识紧绷神经)令妃:“还珠格格活泼可爱,侠肝义胆,确实让人瞧着欢喜。”
知画:“其实昨天晚上……”(毫无保留地将小燕子的身世,以及太后的打算告诉了令妃)
令妃:“居然还有这种事……”(一时也是愁眉苦展)
知画:“现在,太后说我可以救小燕子。娘娘您说,我是救,还是不救?”
令妃:“如果姑娘为难……”
知画:“如果我为难,您也许想再劫一次狱?”(挑眉)
(看着这张脸这副表情,不自觉想讨饶的)令妃:“……你怎么会知道这事儿?”
(无奈地摇头)知画:“是太后说的。太后还下了命令,不准底下人往延禧宫走漏半点风声,说这里的主子呀,平日里看着温柔端庄,可心里满不是那样……诶呀,后面的话我可不能学了,省得您听了生气。”(捂嘴偷笑)
令妃:………(但是为什么我还是有种被数落了的感觉)
知画:“不过,今天我来呢,其实也就是为了确定一下。”(叹了一口气)“看样子令妃娘娘是一定会救还珠格格的,那么与其让您冒险,还是我来吧,大抵……也不是什么难事。”(起身行礼)“知画告退。”

令妃:……因为不想我去冒险?
宫女甲:“知画姑娘一个人怎么回得去?她又不认识路。”
令妃:“不必担心,她回得去。”
宫女甲:“啊???”
令妃:“她也许闭着眼睛都能摸回去。”(小声嘟囔)
宫女甲:……(风太大,我什么也没听见)

知画·只想进宫陪着璎珞·却又成天担心璎珞瞎吃什么熊肝凤胆·天生劳碌命·富察容音:“可不能由着璎珞折腾,还是我来吧。也许这就是命,皇后皇后,又是皇后。”(苦笑着摇头)




【其五】


知画:璎珞太聪明了,可能瞒不住了。
令妃:当初从长春宫的土里把五阿哥刨出来,可万万没想到居然有今天……

◎知画迷路旅途的唯一终点延禧宫

令妃:“原来老佛爷的条件是姑娘嫁给五阿哥。”(沉思)
知画:“娘娘只说对了一半。”(喝着令妃不知什么时候准备好的茶,正巧是自己最爱喝的那一种)“太后她呀,是想我做皇后。”
令妃:“!!”(啪!茶碗掉地摔个稀碎)
知画:“娘娘?”(笑)
令妃:“……”(紧张地握住知画的手腕)
知画:“反正五阿哥只喜欢还珠格格,并且答应不碰我。我只不过要去走个形式罢了,你不用担心。”
令妃:“……我、我不担心。”(侧过头去)
知画:“那娘娘可以松开我了吗?”(轻轻晃了晃胳膊)
令妃:“!!”(脸红,赶紧放手)
知画心里偷笑:璎珞真可爱


令妃:“知画……你是不是……”
知画:“啊!我得走了!知画告退!”(赶紧溜走)
令妃:“……”(望着知画的背影发呆)
宫女甲:“娘娘别看了,明天早上,知画姑娘准又会迷路到咱们这儿了。”

令妃:……知画,你到底是不是她?

◎景阳宫

五阿哥:“小燕子,你看我现在呢?是不是一副为难的表情?”
小燕子:“你嘴再撇一点儿。对,再撇。”
紫薇:“我觉得面无表情就可以了,现在这样都可以算面目狰狞了。”
五阿哥:“但是知画说,我得表现得非常不高兴,才能瞒过老佛爷。”
小燕子:“嗯,反正听知画的总没错。”(咧嘴笑)
紫薇:“……”(恕我还是不能跟上你们的思路,知画到底是什么时候和你们打成一片的???)

◎慈宁宫

知画:“时间过得真快,当初那么小小的五阿哥,现如今都长这么大了。”(慈爱笑)“希望拜堂的时候我不会笑场……”

◎拜堂结束后

明月:“令妃娘娘真是向着咱们格格。”
彩霞:“就是,拜堂的时候,皇上和太后都笑呵呵的。唯独令妃娘娘笑都没笑一下,一直绷着脸。”
明月:“可不是嘛。我还是头一次看令妃娘娘那么严肃呢,笑也不笑。”

◎新房内

知画:“永琪,我先睡了,明天早上我还要去延禧宫呢。”(笑)
五阿哥:“喔,好。我打地铺。”

◎延禧宫的夜晚静悄悄

令妃·我不上阵杀敌很多年·知画你到底是谁·彻夜未眠·魏璎珞:难道苍天真的待我不薄,把她还给我了?




【其六】


知画:上届宫斗冠军盯我盯得太紧,怎么办?
令妃:来人!我的刀呢?

◎延禧宫

宫女甲:“自从知画姑娘嫁给五阿哥,好久没迷路到咱们延禧宫了。”
宫女乙:“咱们娘娘每天早晨都站在院子里等着,我看着都心疼。”
宫女甲:“对了,你有没有听说,宫里的老嬷嬷们都说……”(压低声音)“知画姑娘呀,和已故的孝贤纯皇后长得极像!”
宫女乙:“孝贤纯皇后?不就是咱们娘娘曾经的……”
宫女甲:“可不是,要不然咱们娘娘怎么会对知画姑娘那么好,这茶天天煮着,御膳房的点心日日备着……比对皇上还上心呢!”
宫女乙:“但是知画姑娘过来时,娘娘又表现得冷冰冰的,真是奇怪!”
宫女甲:“对,奇怪!”

◎景阳宫

小燕子:“趁着桂嬷嬷回慈宁宫报信,我终于能歇一歇了。这吵架也太累了。”
知画:“辛苦啦辛苦啦。”(笑)
五阿哥:“知画,咱们真的要这么提防老佛爷吗?”
(叹气,诶~年轻人呀,摇头)知画:“你们呀,千万别小瞧了太后……她不是那么好糊弄的人。”
五阿哥:“知画,你好像对老佛爷很熟悉似的。”
知画:“……”(熟悉,至少比你们熟。)
小燕子:“对啦知画,这些日子你怎么没去延禧宫呀?”
知画:“近来,桂嬷嬷看我看得紧,我脱不开身。更何况,太后已经在怀疑我了。”
五阿哥:“对不起,知画,都是我们连累了你。”
知画:“五阿哥言重了,知画进宫也是有私心的,路是知画自己选的,怨不得别人。”
小燕子:“知画,你进宫到底是为了谁呀?”(天真状)
五阿哥:“对呀知画,你说出来,我们也好帮你忙呀。”
知画:“……进宫前,我以为我是为了她。可是现在,我才发现,这也是为了我自己。”(笑)

◎延禧宫

小燕子:“娘娘救命!娘娘救命!”(直接跑进来)
令妃:“小燕子?发生什么事情了?慌慌张张的。”
小燕子:“娘娘!知画被老佛爷叫到慈宁宫一下午了,现在还没回来!您快去救救知画呀!”
令妃:“!!!”

宫女甲:“咦?娘娘!娘娘!您拿着剪刀干嘛?!您要去哪?!”
宫女乙:“娘娘!!您慢点儿!”
太监甲:“娘娘!!小心门槛儿呀!”
太监乙:“诶呦娘娘!您别跑了,您等等奴才们呀!奴才们追不上啦!”

独留延禧宫的小燕子目瞪口呆"(ºДº*):
“我的天呐,那还是我认识的令妃娘娘吗?”

令妃·退休的后宫恶霸·是我拿不动刀了,还是你太后飘了·敢动她一下试试·魏璎珞:当初我人微言轻护不住娘娘,如今我还护不住一个知画吗???




【其七】


知画:不可说不可说。
令妃:对,娘娘说得对。

◎慈宁宫门口

太监甲:“令妃娘娘!!诶呦,奴才总算跟上您了……”(气喘吁吁)“娘娘?”
令妃:“……”(望着从远处一步一步走过来的某人)
知画:“见过令妃娘娘。”(瞥见了令妃手里握着的剪刀,皱眉)“娘娘这是……?”
令妃:“路上捡的。”(轻描淡写状)
众宫女太监:……(゚Д゚)〃
知画:“娘娘能送我回景阳宫吗?”(低垂视线,故意不看令妃)
令妃:“你还要回景阳宫?!”(压不住火)
知画:“娘娘说笑了,知画不回景阳宫,还能回哪里?”(惨笑)
令妃:“……您!!”
知画:“嘘,娘娘要知道这里是哪里,要知道什么话可以说,什么话不可以说。”
(闭眼叹息状)令妃:“……来人,送福晋回景阳宫。”

◎慈宁宫内

老佛爷:“福晋直接回景阳宫了吗?”
太监丙:“回老佛爷的话,还是令妃娘娘派人给送回去的,一出了慈宁宫的门,直奔景阳宫,片刻都没歇着。”
老佛爷:“令妃?她居然就这么直接把人送回去了?难道真的是哀家多心了?不应该呀……”

◎景阳宫

小燕子&五阿哥:“知画!怎么样?”
知画:“(笑)没什么大事。太后知道了你我并没有同房。”
小燕子&五阿哥:“这还不是大事???”
知画:“不必担心,我自有办法。”(叹息)“不过还得小燕子姐姐帮我。”
小燕子:“知画你尽管说!上刀山下火海,我小燕子义不容辞!”( •̀∀•́ )
知画:“那到不必,只需姐姐……”(巴拉巴拉附耳说道)

当天晚上……

“好!!这皇宫留不住我!我走!”小燕子跑出景阳宫。
(焦急状)五阿哥:“诶!!小燕子!!你们还愣着干什么!还不出去找!!”
知画:“桂嬷嬷,你们也别愣着了,快去找还珠格格吧!”(焦急状)
慈宁宫眼线·桂嬷嬷众人:“这还珠格格已经是个大人了,会有分寸的,没必要这么兴师动众的吧。”(推脱状)

(面色一沉,严厉状)知画:“放肆!”

众人:……"(ºДº*)(瑟瑟发抖,瞬间跪了一地)
五阿哥:……(知画好、好吓人……)
桂嬷嬷:“奴才知罪、奴才知罪,奴才们这就出去找还珠格格!”
五阿哥:“……知、知画,那咱们也走吧。”
知画:“走吧。”(温柔笑)

◎这里只是延禧宫的一堵墙

五阿哥:“失礼了。”(抱拳)
(唰!!带着知画飞过院墙。)
五阿哥:“我早上再过来接你回去。”
知画:“辛苦五阿哥了。”
五阿哥:“不用客气。”(唰!!飞走。)

(转身,一人已在檐下等待)
知画:“等了很久?”(微笑)
令妃:“没有太久。”(无表情)
知画:“你知道我今晚为何而来吗?”
令妃:“知道。”(还是无表情)
(摇头)知画:“璎珞,给本宫笑一个,本宫不喜欢你绷着脸。”
令妃:……(无言地上前,抱住面前人)
知画:“…看来,我让你等了太久了。”(仰头叹息)

◎这里是延禧宫的床榻

知画:“从前高贵妃说你魏璎珞是只狼崽子,还真是没有看走眼。”
魏璎珞:“娘娘,做这事儿,您得专心点儿。”
知画:“……本宫后悔了。”
魏璎珞:“娘娘,迟了。”
知画:“……”

知画·自投罗网·亲手养大的狼崽子真拿她没办法·富察容音:……璎珞!本宫早上还要赶回去的,你听见了吗?!


【其八】


◎慈宁宫

老佛爷:“你没看错吧?”
桂嬷嬷:“回老佛爷,这是不是姑娘,奴才怎么能看错?再加上福晋晌午才起身,准错不了。”
老佛爷:“那就好,哀家不管她究竟是谁,只要她肯乖乖听话,就像曾经的那个人一般,哀家就放心了。”

◎景阳宫

晴儿:“老佛爷那边没问题了,知画现在应该安全了。”
五阿哥:“那就好。”
紫薇:“你们难道都没感觉出来吗?无论是皇阿玛、皇额娘、老佛爷,甚至是令妃娘娘,都对知画怪怪的。”
晴儿:“老佛爷当初在陈府见到知画,就一直叨念着‘像,真像’,我问她知画像谁,她也不说。”
小燕子:“什么像不像的,知画就是知画,诶永琪,你说令妃娘娘是怎么让桂嬷嬷查不出破绽的呀?”(天真状)
五阿哥:“……我不知道。”但是早上去延禧宫接人,令妃娘娘看上去是要砍死我一样……太吓人了……
紫薇:“不管怎样,一切照计划进行,小燕子你一定要演成吃醋吃到不行的样子。”
小燕子:“紫薇你放心!我肯定没问题,反倒是知画,说话软绵绵的,我怕她和我吵不起来呀。”

众人一起望天:……这确实也是个大问题。

◎延禧宫

知画:“璎珞,你教我说几句狠话吧。”
璎珞:“……???”
知画:“我现在要去和还珠格格争永琪了,我们得吵得凶一点儿才像样子。”(认真状)
璎珞:“您放弃吧……”
知画:“璎珞(委屈巴巴),你不相信我?”
璎珞:“您还记得以前吗?您一生气就不说话不吃东西,一个人闷着,什么时候和人吵过呀。”(。•́︿•̀。)
知画:“但是我见过你吵架呀。”(笑)
璎珞:“……我!”(娘娘您大家闺秀,怎么能像我一样去撒泼耍赖呢?)
知画:“就把你骂皇帝的功夫教我三成吧。”(拽住袖子摇晃,泪眼汪汪状)
璎珞:“娘娘(无奈),好吧……我教您。”(凝视)
知画:“怎么了?为什么这么看着我?”(歪头)
璎珞:“娘娘看上去和以前不同了。”(认真)
知画:“(笑)如何不同了?”
璎珞:“您比以前快乐了,也比以前爱说话了。”(默默拉住自家娘娘的手)
知画:“是嘛。”(轻描淡写状)
璎珞:“越是这样,我就越是心疼从前的您,越是、越是心疼富察容音。”(红了眼眶)“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娘娘……我没能救下您,我没能保护住您,我没能……”

(直接捂住嘴,严严实实)知画:“那不是你的错。璎珞,你真是一个傻子。本宫不需要你的愧疚,你听到了吗魏璎珞,本宫不允许你愧疚!”
璎珞(破涕为笑):“(把覆在嘴上的手拉下来)您呀,也比从前霸道多了。”

◎慈宁宫

(又来打小报告的)桂嬷嬷:“福晋说起话来一套一套的,吵得还珠格格一个字都说不出来!!脸都憋红了!”
老佛爷:“……此话当真?”
桂嬷嬷:“回老佛爷,千真万确!奴才要是还珠格格呀,非得被气得吐血!”
老佛爷:“……看来这次真的是哀家多心了,知画不会是她,容音从来都是被欺负的那个……”

(PS.电视剧快看不下去了,为什么要虐皇后娘娘!!暴风哭泣!!!什么劳什子的皇后!不当了!不当了!谁爱当谁当!

评论

热度(1655)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