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BeCu

甜饼小番外

番外篇
---今日皇上开心吗
(最近容音发现,皇上好像每次来她这都是怒气冲冲,但始终没明白是为何事而生气。)
(乾小四:朕能不生气吗?每次来的时候,要么就是摸着那个贱婢的头,要么就是在握着那个贱婢的手写字...容音...是朕的...(火冒八丈))
这一日,乾隆再一次看到皇后在看书时璎珞就坐在她腿旁,火一下就上来了,快步走进,皇后抬头,一脸的温柔,乾隆这气是怎么也上不来了,结果皇后开口“皇上您小点声,璎珞睡着了”(乾小四os:去她的,朕还要小声免得吵醒一个丫头,算了算了,朕要忍耐,这丫头不好惹)
再一日,外国使臣进贡了一只小狗,皇上立即送给皇后(当然了,这下皇后就不会每天摸璎珞了)两日后皇上走进长春宫,看到他的皇后,一手摸着璎珞的脑袋,一手拿着书,而小狗就窝在皇后的腿上(mmp,连狗都要和朕抢皇后)

------------------------------------------
这日皇后正在午睡,璎珞和明玉抱着小狗坐在门口,容音迷迷糊糊中听见自己那两个小丫头的声音“你不许和我抢”“不许和我抢”“你听见没有”“再抢我和你没完”这两个丫头不会又在斗嘴了吧,容音决定出去看看,刚掀开门帘,就看见两个背影一红一蓝,手里是皇上送来的小狗,两个人对着小狗念念有词。
“你们俩干什么呢”两人才惊觉背后有人“娘娘,我们正和小狗聊天呢”璎珞还是一如既往的鬼机灵“哦?本宫听见抢什么的,它抢你们什么东西了?”璎珞和明玉对视一眼“娘娘,这狗和奴才们抢娘娘”容音噗嗤一笑“你们这两个丫头,本宫最喜欢你们了,这样成吗?”两个人一人拉了容音一只手“奴才也喜欢娘娘”
这话不知怎的传到皇上那里,气的乾隆双手发颤,但又不好发火,皇后整日护着那两个丫头。手下的那幅画最终遭了秧,被皇上多印了不知道多少个章子

评论(5)

热度(2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